“张乃新奖学金”资助方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4-09-26 浏览次数: 318

 

      9月25日上午,我校“张乃新奖学金”资助方、美国张乃新教育慈善基金会会长刘伦夫妇及家人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访问,并与2012、2013级获奖学生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李月松亲切会见了刘伦先生一行,双方交流了基金会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刘先生询问了去年获奖学生的近况以及今年奖项评审的进展。校学生处处长毕昆鹏、校对外交流合作处赵牧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刘先生一行来到教育会堂第一报告厅,和获得张乃新奖学金的2012、2013级学生座谈。校对外交流合作处赵牧、校大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姚君君代表学校对基金会长期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并坚持每年与获奖学生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在接下来的座谈时间里,各院系的获奖学生与刘先生一行开展了轻松、真诚的交流,大家提出了各种问题,包括对未来职业方向的选择困惑,对前途的迷茫,如何平衡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关系等等。刘先生与家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一一解答,参会的赵老师和姚老师也从学校管理的角度参与了讨论。

      来宾和学校老师都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多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9月26日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