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有改动)2023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493

兹定于202369日上午在松江校区召开2023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有关学生按时参加。

1.出席对象:办理过中国银行校园地助学贷款且尚未提前结清贷款的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含应2023年毕业但推迟毕业的本研学生);

2.会议时间:202368日(周四)1000

3.会议地点: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124会议室

4.需要材料:

1)贷款时办理的中行银行卡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生证

4)黑色水笔或钢笔

5)需要办理展期的同学请带好相关证明(读研需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留级、休学或服兵役的请所在院系开具证明)

 

当天无法在松江校区办理的学生请2023年616日(周五)1500到中国银行虹口支行营业部(四川北路1393号)找牟老师(手机13764001095)办理还款手续,所需材料同上。

已经提前还清贷款的学生请将结清证明照片发送至zizhu@shisu.edu.cn便于学校在离校系统中标记相关手续完成情况。

各位同学,还款事宜直接关系到个人利益和信用,未按学校及银行通知办理还款手续造成的违约等一切后果均由贷款者个人承担(参加通知后的提示),请大家务必引起重视。如遇个人无法处理的问题,请尽早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王洋  电话:67701077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524

提示:违约的借款学生将承担以下后果

1)国家助学贷款的借款学生如未按照与经办银行签订的还款协议约定的期限、数额偿还贷款,经办银行应对其违约还款金额计收罚息。

2)经办银行将已毕业学生的个人基本信息和还款情况录入中国人民银行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以供全国各金融机构依法查询。如国家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违约情况严重,将影响其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其他个人消费信贷。

3)按还款协议进入还款期后,对于连续拖欠还款行为严重的借款人,经办银行依法向个人征信系统报送借款学生的不良信息。

4)经办银行的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严重违约的贷款人还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