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至2023学年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5 浏览次数: 495



各位2022级新生: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学校将于近期针对2022级新生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集中认定工作,请各位同学本着诚信原则,按需申请困难认定。

1. 请本科生、预科生尽早在学工系统“本预科生困难生认定”应用中选择“2022-2023学年”下拉菜单后,提交申请,并将纸质材料按辅导员通知要求尽快交给所在院系;

2. 请研究生在学工系统“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应用中选择“2022-2023学年”下拉菜单后提交申请,并按辅导员的安排提交相应材料。

补充说明:

1. 新生登录学工系统需要切换至“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方式,用学号登入后方可填写申请;

2. 请各位有需求的同学务必按本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时间安排尽早完成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建议系统中提交的时间不晚于920日,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虽然可以随时提出,但错过此次集中认定申请可能会影响部分资助项目的申请,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也可咨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21-67701077,邮箱:zizhu@shisu.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95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