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2学年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571

关于提交2022学年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的通知

 

请所有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本、研学生按时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具体通知如下:

1.请在各地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包含2022级新生)于923日(周五)前在学工系统“生源地贷款回执收取”应用模块内准确填写回执信息并提交,纸质回执单请自行保留备查。

2. 在其他金融机构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有纸质回执单请于916日(周五)前交到所在院(系)、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处,并在回执单右上角标明本人学号、学费住宿费标准和已经缴纳的学费住宿费。

学校需要在各地生源地贷款办理机构规定的时间截止前将所有信息录入相关系统,故请所有同学务必按时完成提交,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尽早向辅导员汇报或与资助中心联系,如因提交延误造成无法录入系统、导致放款失败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如有疑问可咨询辅导员或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21-67701077

特别提示:2022级新生需切换到“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学工系统,不能使用“新生账号登陆”方式登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829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