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参加松江大学园区慈善资助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6-05 浏览次数: 142

            

        2013年5月30日,我校11名获得松江大学园区慈善资助项目学生参加了在东华大学举行的“大爱松江——松江区大学园区慈善资助项目启动仪式”。校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姚君君老师作为校方代表带队出席。
  此项目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发起,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项目,今年该项目首次在我校设立。对此,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处积极部署推选事宜,与各院系进行了广泛摸底和了解,结合实际情况,评审出11名学生报送至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并全部获批。
  仪式上,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实施松江大学园区慈善资助项目的通知》,表达了通过此项目给予更多学生帮助的理念,并现场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款项。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峥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希望这些款项不仅能在经济上帮助到广大学生,更能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树立起自立自强的人生观,更积极地面对学习和生活。(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