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度住友商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3-28 浏览次数: 136

        

        3月27日下午,我校2012年度住友商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松江校区教育会堂第一报告厅举行。
  仪式由副主任屈媛媛主持,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晓炯、业务科科长赵筠、业务科王晓玥,校学生处处长毕昆鹏、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姚君君以及相关院系辅导员出席。
  颁奖仪式在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所有获奖学生在观看了公司的介绍之后都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自己对住友商事有了更多了解。
  随后,姚君君宣读了获奖名单,傅晓炯副总经理及毕昆鹏处长为学生颁奖。日本经济文化学院的吕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向所有来宾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获奖心情,对学习的努力态度、对公司和社会感恩的心情引起了获奖学生的共鸣。
  毕昆鹏处长代表学校向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对我校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并勉励所有学生秉承校训、锐意进取,提高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仪式结束后,所有来宾在教育会堂门口合影留念。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的嘉宾还与获奖学生座谈,大家就公司的发展、个人的前途等问题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傅先生等人也予以了详细解答,并鼓励更多同学能更好地利用大学的良好学习环境,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校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