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4年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22 浏览次数: 227

        2014年3月21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徐丽云、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姚君君及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2014年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表彰大会。
  会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志伟主持。会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陆靖发表讲话,讲话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个高校在资助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提出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方位发展继续努力的要求。部分高校师生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宣读了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我校潘佳慧等62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曹潇桐等187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杨家齐等15名学生获得上海市奖学金,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罗春璇同学和法语系王焕文同学获得2013年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征文活动三等奖。
  2013年,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当年接受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就我校2011和2012年资助工作的绩效评估,评估结果合格,同时向市教委申报的《外语公益行》项目作为上海市高校资助工作示范性特色实践项目成功立项。(学生工作部(处))

Copyright@2014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松江校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学工党委/学生处